過往長久的向往記

生活

二公子42個月啦

第二個兒子是42個月,真的很快,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; 3歲半!寶貝,媽媽祝你這個月長大!做個男人!脾氣暴躁之後應該少,少玩折騰,哭一點,頑皮的收斂點,記住,媽媽會更好的為你服務!你很開心,所以我很開心!來吧,成為一個好孩子!

簡言之,第二個孩子這個月的成長,其實幾乎每個月,孩子還是那個孩子,淘氣還是那么淘氣,在家裏還是那樣可以拋,拋升級,只要每天在家裏,沒有地方他買不起;但年輕人很聰明,可以說,即使拋得這么強,我們還是很喜歡他。哈哈!這就是我們喜歡的。

我覺得這個年輕人越來越會說話,經常問他:“媽媽漂亮嗎?”美麗的。"媽媽胖嗎?"不胖。媽媽,這件衣服好看嗎?不錯。等等,有一次他想要什么,我沒有給他,然後男孩對我說:“媽媽太刻薄了。”"媽媽太刻薄了"我說,“好吧,你出去的時候不必跟著我”;人們立刻說:“不小氣,不小氣,媽媽不小氣”;這兩天,每次你看到我,你就說:"媽媽,媽媽"?我想知道他是從哪裏來的?每天早上去幼兒園前看動畫片,還要看很多動畫片,每次我都要跟他發牢騷很長時間,年輕人終於要我“再看一個小時”?我頭暈。每天都有許多外來語。平時說了很多俏皮話,我的腦子不太強,記住啊,反正每天都會是我的猴子去,哈哈,別說了,我還是喜歡他的小猴子。

男孩變得越來越嬌弱,通常給他一件連衣裙,或者偶然遇見他,他會哼哼抱怨這傷害了他,幾天前生病了,變得更加嬌弱,有點不開心會生氣的流淚,否則,我們就會哭出來,發脾氣,變得嬌弱,這會使我們更經不起它;平時不能批評他,一批評他,人們馬上就變臉了,哇,哭了,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,關鍵是無論如何,都會哭著說,“媽媽是那么小氣”,真的讓我超級鬱悶啊。我不知道。你以為我真的那么小氣嗎?汗水。

小童鞋品牌PLAE專為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們設計,鮮豔奪目的色彩,加上防滑的柔韌鞋身設計,貼合孩子腳形,為仍在成長中的雙腳提供最貼心保護。

這個月,這個年輕人照顧自己的能力越來越強。通常,他不會讓我們幫他睡覺。頂多是很難脫下避孕套,這樣他才能幫上忙。他發現在沒有我的幫助下,他甚至可以脫下他夾克上的衣服。我對他印象深刻。穿好衣服,無論系好拉鏈還是拉鏈,我都來幫助人們發火。星期三,我來幼兒園穿鞋等等。這個男孩還獲得了優秀證書。哈,我不得不自誇。自理從小就很強,但有時候卻不是很好,太成功了,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得靠自己,有些人做不到,他還在趕時間,但不允許幫忙。你說沮喪不,哈!

當孩子生病時,他會感覺更瘦。這不會感到瘦弱。肉的小臉不再那么肉了。整體看起來很高。多少錢,我粗心的媽媽沒有給它。仔細測量,通常稱為重量。只有30磅,它不胖!沒辦法,這個年輕人以前可以吃,它屬於吃飯和玩耍的狀態,但當他進入公園時,一天吃三餐是正常的。一般來說,他晚上吃的不多,因為幼兒園下午四點吃飯。當我回到家時,我通常在七點鍾吃飯。這個男孩有時會喝些牛奶吃一些水果。當他想到在幼兒園吃東西時,他沒有強迫他吃東西。

有時我喜歡和朋友們分享,有時我不喜歡分享:上周六,我帶他出去玩,我在社區門口遇到了孩子們,然後坐下來一起玩。我剛給那個男孩買了很多食物。我叫他和孩子們一起吃飯,男孩把他的那份給了孩子們,但每次他都和孩子們分享,但今晚他做到了。不願意和別人分享,從公園裏玩回來,我們直接在家門口的餐廳吃飯,然後他吃得很快,然後在吃飯後惹上麻煩。為了不讓他惹麻煩,我先把他帶了出來。我在公園裏玩,買了兩個噴水玩具。我在路上遇到了孩子們,和他們一起跑。我說你們兩個,先給孩子玩,因為為了有個哥哥,他說他哥哥的,我說沒事,哥哥回來了,大家都給了你,但年輕人拿著它不跟別人玩,其他女孩也說“我以後還你”。結果,那個臭小子故意說:“就是不給你,就是不給你”;我不省人事。這孩子怎么突然變得小氣了?

嬰兒奶粉 比較適合敏感型寶寶

他沿著走廊走著,拿著玩具回家,在台階上使勁地敲著。很明顯我說得不對。好像壞了。我很快趕上他,讓他看看。如果它不是被你打破的,你怎么能把它硬扔在地上?這真的讓我很生氣,所以人們故意假裝什么都沒發生。他們仍然吹口哨,故意避開我。哈哈,這樣的話,在我知道之前我就知道了。我沒想到那個小女孩還會粗心大意。

活潑:男孩在家裏可以扔東西,出去更可以亂逛,今天帶他們去公園玩,坐公交車,在車裏的小家夥一路不停地說話,一笑置之,幾聲吼叫,我狠狠地看著他。他立刻“沒什么”,然後繼續說話,故意把頭靠在窗戶上,故意吻玻璃,故意抓不到安全杠杆等等,我被罵了好幾次,但都沒起作用,最近發現他的確比以前不誠實了,和哥哥根本就不一樣,行動更多了。

這個男孩有很多記錄,但有一天除了周末,我晚上可以和他在一起,而且我的大腦工作不好,我記不起這么多的增長,讓我們來這裏。願年輕人繼續悠閑地成長!

相關文章:

從最難的到10分鍾的輕松睡眠,媽媽是怎么做到的

兄弟的24個月,自決能力的迅速發展

我弟弟2歲時做了體格檢查。他第一次沒有父親陪同

十四個月的寶寶本領大

給小孫女的生日禮物

Namn:
Kom ihåg mig?
Mailadress (publiceras ej):
URL/bloggadress:
Kommenta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