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往長久的向往記

生活

你生活在壓力之下嗎?看看在過去的幾個月裏你是否有過以下的經曆

我覺得我有太多的工作,我不能打架。

我覺得我必須與時間競爭,說話和走得更快,在紅燈處過馬路。

我覺得我沒有時間去感興趣。我經常想到工作。

面對挫折或困難,很容易發脾氣。

擔心別人對你的表現的評價。

你認為你的老板或家人不欣賞你。

擔心財政狀況。

經常發生頭痛,胃痛或背痛。

通過吸煙、飲酒、服藥或定期吃零食來放松神經/情緒。

著名的網上電臺友心情推出了系列網上有效減壓方法的正向節目,如運動方面組織“sing 動全城”“慢活跑”等戶外放鬆活動;娛樂方面也推出了經典作品“電影人生專輯”、“心‧聆世界”、“顏色與心情”等正能量減壓資訊節目。

服用安眠藥或鎮靜劑才能入睡。

當我看到我的家人或同事時,我會生氣。

中斷其他人的說話。

躺在床上仍然很擔心,不能入睡。

因為太多的工作做不好。

每當你休息,你都會感到內疚。

自己行動,但事後後悔。

我覺得我不應該享受生活。

相關文章:

如果你感到壓力,嘗試以下的自助措施來減輕你的壓力

如何有效緩解壓力? 14種緩解壓力的方法

壓力透視出的嫉妒心理

普遍壓力:自卑的心理學視角

從徹底的自卑到完全的自信

Namn:
Kom ihåg mig?
Mailadress (publiceras ej):
URL/bloggadress:
Kommentar: